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13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16亿元

    作者:艾蓓 时间:2019-12-14 11:4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13日上午,2019年全市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举行。市长赵俊民讲话并宣布开工令,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出席活动。副市长何邦军主持会议。



      赵俊民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扩投资、稳增长,为全市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进一步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面对当前宏观经济复杂多变和投资增速放缓的不利因素,全市上下务必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入践行中、省稳投资决策部署,以扎实有效的行动,奋力推进全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赵俊民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强化清单管理和跟踪督办,推动项目尽快形成有效投资;要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加强项目储备,加大争取力度,认真谋划2020年和“十四五”项目;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市县联动、政银企协同,打响“营商环境最安康”品牌,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本次集中开工安康市天然气(LNG)应急调峰储备站等135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16亿元。



      会议当天,与会领导还调研了城东新区规划建设和市中医医院传承创新、古西城文化园项目建设。赵俊民要求,要把加快发展作为根本之策,在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解放思想、加强协调,勇于开拓创新、奋力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城东新区建设尽早实现突破。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中医医院传承创新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要坚持高标准建设、新理念运营,确保古西城文化园项目成为一江两岸文商旅核心和安康“文旅融合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