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深入紫阳县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19-12-13 10: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深入紫阳县,走访看望蒿坪镇王家河村党支部书记徐申元、城关镇富家村党支部书记王德开、汉王镇社区文书陈婷等三名基层市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他们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他们履行岗位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以及家庭生活等情况。



      陈勇充分肯定了三名代表在发挥自身优势、推进脱贫攻坚、集中民意民智等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强调,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工作水平,牢记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忠诚为党分忧,忠实为民代言。要始终保持同基层群众的密切联系,广泛听取他们的期盼和愿望,深入研究思考,精心准备人代会议案和意见建议,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把解决当前脱贫的现实需要同推进乡村振兴的长远发展结合起来,抓住产业建设这一根本,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的质量和效益,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紫阳县有关领导参加联系走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