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听取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12 21: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贺世辉、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参加会议。



      在听取市委办、市委政法委、市委政研室、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15个分管部门和7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汇报后,赵璟指出,2019年各部门党组织和派驻纪检监察组都能认真履行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党风廉政工作呈现出站位高、举措实、效果好的鲜明特点,实现了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同频发力、共促共进。



      赵璟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在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上下足功夫,不断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坚强无畏的政治勇气、坚韧不拔的政治定力,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赵璟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意识,在抓实学习教育、严明政治规矩、遵守党纪法规、从严监督管理、勇于实干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上带好头,督促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到主动融入、敢于亮剑、自身过硬,倒逼派驻单位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推动形成干净干事、团结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