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

作者:王军 时间:2019-12-11 10:0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12月1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林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局属单位、派出机构、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来陕督导“回头看”汇报会和反馈会精神,学习了12月6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三次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同志重要讲话。通报了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各县区局就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中央督导组来陕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克服消极疲劳情绪,把握关键之年,紧扣重点任务,强化行业治理,确保重视程度再提高、推进措施再深化、工作节奏再紧促、人员力量再增强,持续推进市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
  会议要求,在关键之年,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及谋划明年工作结合,紧扣市局“四新”目标,全面确保市场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