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2019年人民调解暨平安建设工作培训班开班

    作者:陈馨琳 陈智杰 时间:2019-12-11 08:45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石泉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人民调解协会联合举办了全县人民调解暨平安建设工作培训班。各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新任调解员,各村(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新任调委会主任及调解员等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和法律专家,重点围绕综治信访维稳、平安石泉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解析,根据人民调解工作实务,运用真实案例对老年人权益保障、土地承包纠纷、交通事故纠纷等进行详细的法律知识解读;人民调解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针对基层一线人民调解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调解技巧和经验,传递了人民调解工作的正能量;表彰了13名县级金牌人民调解员以及5个专业性、行业性调委会;兑现了2019年人民调解以案定补资金,切实增强和调动了人民调解工作队伍的积极性,有效激发了广大调解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展了全县人民调解员的视野和思路,增长了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他们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心,提升了全县人民调解员队伍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为推动全县人民调解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