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两位企业家荣获全省非公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作者:方伟 时间:2019-12-11 09:05 来源:安康市工商联 【字体:

  12月6号,第四届陕西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省委礼堂举行。我市两位非公有制企业家陕西郑远元专业修脚保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远元、陕西桂花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刚受到表彰,喜获优秀建设者称号。
  陕西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由省委统战部、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工商联等5个部门定期表彰,我市已先后有10位优秀非公有制企业家获此殊荣,是非公经济领域内表彰的重要荣誉,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展成就的肯定和尊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