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首个教育集团正式成立

    作者:张娟 刘伍松 时间:2019-12-09 09:14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镇坪县首个教育集团(启航小学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钟宝小学举行。
      镇坪县启航小学教育集团以钟宝小学为集团核心校,华坪小学、曙坪小学、小曙河小学、钟宝镇同维小学为集团成员校,集团按照《章程》办学,坚持“理念统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各具特色、均衡发展、共同提升”的集团办学宗旨,是镇坪县深化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合理利用优质资源、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一项创新探索。
      据了解,2018年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了《镇坪县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实施方案》,在总结前期“三区一体化”管理改革成功做法和和成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该县实际提出了分类推进集团化办学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