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三次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08 12: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6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三次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贺世辉参加会议。

      赵璟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下沉我市开展督导“回头看”,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但各级各有关部门切不可认为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结束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就可告一段落,乃至出现过关交卷、松气歇脚,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倾向,务必清醒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仍然任重道远,仍需坚持不懈向纵深挺进,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新战果。
      赵璟强调,要扭住关键环节,紧扣重点任务,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在落实齐抓共管责任、加强案件线索核查办理、强化突出问题整治、严格制度机制执行、注重特色亮点培育、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重视程度不降、推进措施不弱、工作节奏不缓、人员力量不减,再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要凝聚各方合力、强化工作统筹,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及明年工作谋划,与全面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等重点任务紧密结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以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