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率团参加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活动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12-07 13: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4日至6日,在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副市长杨淼率领安康市代表团参加活动。

      杨淼一行先后参加了“陕西·深圳企业家座谈会”“陕西·广东(东莞)产业合作推介会”,参观考察了东莞华为南方工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

      推介会上,杨淼详细介绍了安康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富硒食品、旅游康养、毛绒玩具和纺织服装等重点产业,并且郑重承诺,安康将以最大的诚意、精准高效的政策和优质便捷的服务为每一位来安投资者提供“最安康的营商环境”。推介会现场,镇坪县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分别与香港光辉创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泰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镇坪县腊味小镇避暑康养项目、摄像头模组及指纹模组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6.8亿元。

      活动期间,我市共组织富硒食品、毛绒玩具等各类企业参加了陕西名优产品(深圳)展销活动,参展销售额达7.86万元。在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分别开展了小分队招商,考察了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公司、深圳数码龙公司、深圳倍易通科技公司、东莞市智德电子制品公司、铭图实业(香港)公司等企业,就相关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