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召开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9-12-06 15:3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5日,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出席会议并通报情况。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常委班子紧扣主题、聚焦主线,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学习教育在“深思”上下功夫,调查研究在“破难”上下功夫,检视问题在“追根”上下功夫,整改落实在“增效”上下功夫,理论上进行了一次大武装,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大升华,政治上经历了一次大淬炼,精神上得到了一次大洗礼。主题教育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并与当前正在抓的重点工作一体推进、互为检视、同频共振,努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推动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妥善解决,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面打响脱贫攻坚“百日决战”,及时出台《决战脱贫摘帽的十六条意见》,建立战时五大工作机制,为全域高质量脱贫摘帽奠定了胜局;积极应对主要经济指标低位开局不利局面,在项目帮扶、要素保障、环境优化等方面精准发力,全市经济逐月向好、总体平稳,前三季度全市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以及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位居全省第一;认真做好中省环保巡视、督察暨“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场保卫战,截至10月底我市空气环境质量排名全省第二,地表水环境质量持续位居全省第一;累计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4个、恶势力犯罪集团(团伙)46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群众认可度、公众安全感均位居全省第一;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入选2019全国(首届)数字政府特色评选50强创新案例,市新民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会议强调,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特别是专项整治,努力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对尚未解决的问题要紧盯不放,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确保取得让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