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常州考察学习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06 20: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4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常州市考察学习。5日下午,两市举行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联席会议,郭青、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出席并讲话,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主持会议。

      郭青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常州多年来的倾心帮扶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康脱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与常州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密不可分,特别是由常州帮扶工作组协助引进的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已成为安康贫困人口就业增收的主导产业,为占全市三分之一的搬迁群众提供了较充裕的就业机会。常州挂职干部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来到安康、融入安康,在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招商引进项目、宣传推介安康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帮扶工作树立了标杆、做出了榜样。

      郭青强调,要推动扶贫协作的政治责任与市场驱动机制相结合,只有市场的因素愈强愈深,利益关联度愈密切,合作才能更持久、更广泛。希望常州在我市新安康门户区建设“常安新经济产业园区”,协助引进一批附加值高、工资收入高的产业,满足青壮年劳动力的就业需求。希望常安双方共建“常安友谊广场”,把常安真挚友谊转化为新一轮务实合作不竭动力。

      汪泉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党政代表团表示欢迎。他表示,一年来,常州对口帮扶安康做了大量深入细致、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常州将本着更加积极、更加主动、更加务实、更富成效的精神,深化产业项目合作,务实推进劳务协作,着力强化人才支援,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与安康广大干部群众一道携手同行、共奔小康。

      在常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常州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中心、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西太湖国际医疗产业园、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
      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副市长李林陪同考察,常州市委常委周斌、方国强出席会议;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恒昌,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县区党政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并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