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中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12-06 15: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5日,副市长、市中省环保督察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寇全安主持召开中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环保督察整改办、市纪委监委通报了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和生态环保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市水利局、汉滨区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汇报了整改工作情况。
      寇全安指出,总体上看,各县区及市级相关部门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部分任务距中省要求还有较大差距,整改工作越到最后越是难啃的“硬骨头”,亟需持续用劲、步步为营,直至整改到位。
      寇全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保督察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环保督察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决把整改工作抓实抓好。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斗争、敢于碰硬,真刀真枪,按时完成中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做好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整改,加快推进中央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问题整改。要坚持明规矩于事前、寓严管于事中、施重惩于事后,严明纪律,强化监管,严肃问责,不断提升整改工作质量和水平。对未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的,不但在年度考核中予以扣分,还要对相关人员严格进行问责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