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谭金花 时间:2019-12-06 10:36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5日,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伦宝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鲁延海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召开专题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代表市总工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检视问题,以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鲁延海对市总工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氛围好,领导示范带头作用发挥明显,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准、剖析原因深、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促进了工作。
  陈伦宝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指导组客观点评了工作,充分肯定了成绩,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市总工会党组要持之以恒的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是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动,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认认真真抓好整改落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要切切实实的抓好当前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思想收获转化为行动自觉,助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