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锋 时间:2019-12-05 17:31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2月4日,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徐郧顺组长一行3人全程参加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刘昌兰代表局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收获、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了局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她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自我剖析,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徐郧顺点评时指出,市科技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全面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开门见山,明确的整改方向切合实际、制定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质量高,富有成效,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应有的效果。他对市科技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意见。
  最后,刘昌兰就运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达到真学真用。要坚持不懈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形成团结、务实、协作,富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坚强集体,为全体党员干部带好头、做表率。要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推进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