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保优争先”推进会召开

作者:冉乐 时间:2019-12-05 14:4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12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保优争先”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市场监管部门承担省、市年度目标考核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工作。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表示,市市场监管局自1月24日组建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不负重托,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他指出,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是实现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提出“四个确保”目标的基本要求,是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优争先”的根本保证。做好今年的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关系到我们把什么样的成绩写进市场监管部门组建之年,以什么样的起点谱写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按照市委、市政府“让优秀成为常态”的工作要求,对标省、市年度考核指标,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他要求,各县区局、市局班子各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及全体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和践行“安康创优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保优争先”十条措施,大干一个月,奋战三十天,全力以赴抓好冲刺工作,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位居全省全市前列的年度考核结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奋力实现“新时代、新单位、新形象、新作为”目标。
  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总检验师,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单位、派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