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朱林 时间:2019-12-05 10:35 来源:市发改委 【字体:

  12月3日,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围绕“四个对照”进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书写新时代安康改革发展事业的新篇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廖良成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组班子成员、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结合前期调研、座谈和征询意见梳理出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纪律六个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深刻剖析问题和差距产生的根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郧顺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发改委党组班子会前准备充分,前期抓调研求深求实,检视问题精准全面,破解难题用实招求实效。此次会议,党组班子和成员剖析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互相批评帮助直接坦诚,达到了预期目的,并从继续坚持好学习教育、抓紧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转化主题教育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廖良成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抓好学习教育,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学习到位、领会到位。针对学习短板,要重点加强对国家政策的学习,做到及时学、跟进学,领导干部要针对重大政策开展辅导式学习,促进全体干部学习更深更快。要继续改进和强化党支部建设,紧扣主责主业,持续抓好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对廉洁纪律教育特别重要性的认识,从自身、团队和全市发展全局上不断深化认识,持续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继续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领导干部和老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上率下,帮助年轻干部尽快成长。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精神,强化使命感、责任感,推动主责主业在高效履职中不断取得新成绩。要在重大项目谋划和推动上有新作为,在招商引资上用功发力,不断引入新的市场主体。要继续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持续用力构建学习型团队,着力提升统筹谋划能力、协调推动能力,争当廉洁高效的表率、团结协作的表率、引领发展的表率,争做党的建设、改革发展、担当作为的排头兵,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熟练、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的新时代发改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