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期接话日活动群众诉求事项办理结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04 15:27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11月1日上午,地电安康分公司总经理霍建峰参加了第三十九期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活动还邀请了特约观察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廖白平全程参加并进行点评。期间霍建峰共接听群众来电8件,现场解答3件,形成事项工单5件。经市12345中心电话回访,5位来电人对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具体情况如下:
      一、张女士反映“变压器着火导致家电受损问题”办理结果

      经核实,张女士反映的问题属实。紫阳供电分公司、东木镇政府、花园小区居委会,就烧毁家用电器一事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此事进行了安排处理。因各家各户照明电器不同,紫阳供电分公司已安排人员对损坏家用照明设备进行核实,进行统一购置。截至目前,受损照明电器已全部修复更换完毕。同时,及时将东木镇集镇四期10KV线路绝缘子全部更换,避免再次发生同类事件。


      二、凌先生投诉“平利地电公司擅自挪动电杆位置”办理结果

      2019年3月份,平利县陈家坝三组村民朱某找到城关供电所,申请将门口的电杆迁移,原因是自建房屋要经营货运,电杆影响货车通行。城关供电所收到申请后,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本着为民服务的原则,商定电杆迁移至朱某和凌先生住宅分界线处的城建绿化带公共用地位置,不影响双方正常生产生活。当时商定协调工作及发生费用由朱某承担,电杆迁移于今年6月实施。后来,凌先生母亲以施工当天不在现场为由,对迁移的电杆位置不满意,多次到供电所要求将电杆向下迁移。城关供电所再次联系施工队进行迁改,施工当天,两家人员都在现场,因迁移位置凌先生母亲与朱某发生争执,后经城关派出所及陈家坝村委会调解,双方达成和解,同意将电杆向朱某家方向迁移8厘米。


      三、张先生咨询“三相电到户如何缴纳办理”回复结果

      接到张先生的咨询后,我公司第一时间安排辖区供电所工作人员到用户家中了解查看,详细解答了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公司执行的用户报装电表的“三零服务”政策,告知如需安装三相动力电,随时可以到向阳供电所或是在网上办理相关安装流程,紫阳供电分公司将按照流程,5天内安装到位,保证用户正常用电。


      四、张先生反映“焕古镇苗溪村8组电压不足问题”办理结果

      经核实,张先生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张先生居住地点离变压器12基1.8公里,电压只有145伏,线路远、线径小、单电源供电是造成电压低的主要原因。2018年,紫阳供电分公司向上级申报将0.25KV线路升级为0.4KV,同时迁移配电变压器,今年8月开始施工,电杆已组装到位,但因近期天气原因影响,加之安置点工程施工工期紧、任务重,影响了苗溪村8组的电改进度,目前项目已恢复正常施工。同时,汉城供电所对苗溪村8组下户线及表箱进行更换,待电改结束后,将彻底解决电压不足问题。


      五、高先生反映“宁陕供电公司拖欠工程款问题”办理结果
      2019年11月7日,高先生再次致电12345,表示其前期反映修建高压铁塔工资被拖欠的问题已解决,施工方已全额支付,要求取消投诉。同时,对12345热线的帮助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