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高继帅 时间:2019-12-05 10:18 来源:市医保局 【字体:

  12月3日,市医保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康林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为扎实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医保局党组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 ,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盘点学习收获,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书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牢记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李康林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市医保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对照检查全面、深刻、准确,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他要求,要认真对照自己检视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持续抓好整改,及时通报情况,建立长效机制,实现理论学习常态化,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严格干部管理规范化。
  赵敏书最后强调,局党组将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建立健全制度,始终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认真抓好成果转化,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筑牢医保工作的第一板墙,确保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