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投资环境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加强垄断行业监管 促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作者:郭鹏 时间:2019-12-03 08:2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垄断行业收费清理整顿工作。按照清理整顿工作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对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供水、供电相关企业价格和收费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到水务集团营业厅实地查看了供电供水企业价格和收费公示情况,之后与水务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水务集团供水分公司经理介绍了供水价格执行情况。检查组向企业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要求供水企业严格执行价格政策,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妥善处理用户投诉,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在国网安康供电公司检查组查看了临时营业厅,并在该公司进行座谈,国网安康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向检查组汇报了该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电价政策,收费项目自查清理情况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中大中型企业“三省”(省力、省时、省钱)服务,低压小微企业“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开展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国网安康供电公司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成效,要求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在营业场所落实好价格和投诉举报电话的公示,继续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电力服务。
      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做好水电气等垄断行业价格收费监管工作,落实好国家对市场主体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让市场主体实实在在有获得感,为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