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19-12-03 08:18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11月28日晚,石泉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传达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耀宜指出,时至岁末隆冬,各类事故风险隐患增多,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端正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务必把安全生产始终牢牢抓在手上。
      周耀宜强调,要突出重点,坚定不移扎实开展行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扎实开展分管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特别要突出对危化品运输、爆炸品储存、燃气、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的监管,用系统思维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夯实责任,坚持以“353”工作法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工作基础。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压紧压实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共同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从严督考问责,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工作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对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和建设的单位、未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单位及其责任人,从严从重从快问责追责。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田波就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黄冬梅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