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代表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体验便民服务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19-12-02 08:3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28日,第四期“市民进大厅·服务零距离”活动如期举行。由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30余人组成的市民代表团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零距离接触“网上办事”政务服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出席活动。
      本期活动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当好企业贴心店小二”为主题,全面讲解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相关政策措施,交流政务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提升服务质量的有效途径。我市将在下一步持续把眼睛亮、反应快、手脚勤的店小二精神融入到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中去,甘当为企业、为群众服务的店小二,助推我市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孝芳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的成果。希望政府部门要认真研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效提高办事效率,切实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希望企业家代表认真调查研究,收集信息,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切实可行、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更好更快地促进企业健康成长。希望市民代表要积极建言献策,跳出小我,维护大局,为推动安康文明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市车管所办事大厅、12345便民服务中心,通过现场观看大屏幕演示深入了解“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办事环节i安康手机APP使用12345热线接听、受理督办、回访等工作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