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赴民政部汇报衔接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29 08: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7日,副市长鲁琦赴民政部汇报衔接全国第五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创建工作。

      鲁琦在座谈中详细介绍了我市区位优势、资源禀赋、风土人文及脱贫攻坚情况,重点介绍了养老服务工作及康养产业发展情况。鲁琦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出台系列政策措施,持续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创新养老服务形式,聚力“5个10”养老服务标准化示范创建,初步形成了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模式,为我市推动养老服务改革,抓好居家和社区养老奠定了坚实基础,恳请民政部给予我市更多关心和帮助,倾斜支持我市创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
      民政部养老服务司司长俞建良充分肯定了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并对我市改革试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希望安康抢抓全国第五批改革试点创建机遇,坚持普惠和公益理念,依托安康生态优势和康养产业基础,把握政策规范,组建工作专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尊重规律,强化指导,补齐短板,创新服务方式,延长产业链条,着力打造具有安康特色的康养服务品牌和养老服务模式,努力为其他地方提供实践创新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