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10个省级无烟政府机关创建单位通过市级评估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02 08:31 来源:市爱卫会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爱卫会组织对2019年省级无烟政府机关创建单位进行了考评,市卫健委、市统计局等10个机关通过了单位自评和市级复核。
      今年以来,安康市高度重视省级无烟政府机关创建。成立控烟工作领导小组,从参与申报的101个市级无烟政府机关中甄别遴选出安康市审计局、市卫健委等10个单位参与省级无烟政府机关创建;下发了《安康市创建“无烟单位”工作实施方案》、《控烟工作考评奖惩制度》等控烟指导性文件,对组织管理、宣传教育以及奖惩标准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细化分解;市创建办把控烟工作任务纳入各单位创建工作目标考核,对照评估指标按季度开展督导考核。为营造良好控烟氛围,为按时、优质完成省级无烟政府机关创建工作任务,安康市卫健委充分利用5.31世界禁烟日等重大纪念日组织专家开展控烟工作和戒烟知识培训,开展禁烟咨询、摆放禁烟展板,广泛利用官方网站、新闻媒体、手机短信、微信、微博、电视、广播及网络等群众便捷获取的信息手段,以图文、视频和专题、专栏等形式做好无烟安康建设动态、典型宣传和政策宣传;深度挖掘报道无烟安康建设工作经验和亮点,展示工作成效,营造了良好控烟工作氛围。
      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市统计局等10个单位全部通过了市爱卫会近日组织的市级考评,现已将结果报省卫健委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