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走进市人民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蒋开夫 时间:2019-11-29 08:36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在2019年第一期全市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组织下,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屈晓红带领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市人民医院开展“走进改革元年,共话医院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人民医院,学员们参观了刚刚启用的以“生命之树”为主题的院前广场、肿瘤放疗中心和门诊楼等医疗设施,零距离体验了智慧医疗、自动化取药和志愿服务等惠民医疗举措,观看了反映医院发展历程的专题电视片。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白方斌介绍了医院1978年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并从抓专科、抓服务、抓创建、抓绩效等方面介绍了按照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学员们对市人民医院的医疗环境和各项配套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认为与改革开放同龄的市人民医院在改革大潮中淬炼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努力发展的理念,实现了医院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蜕变。屈晓红在座谈会上指出,改革开放41年的变化,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就是一个小小的缩影,既始终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也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她希望市人民医院在新的征程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安康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