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深入居尚社区调研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孙锋 张励 时间:2019-11-28 09:15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1月25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副局长杨晓伟带领局创建办工作人员深入居尚社区实地调研城市创建工作。
  今年,针对高新区居尚社区环卫设施投入不足问题,协调投入3万元,支持社区购买高压电动清洗车、改造建筑垃圾收集池。刘昌兰先后查看了垃圾回收处卫生清理和建筑垃圾池改造情况,并观摩了新购置高压清洗车的清洗作业。刘昌兰要求,社区物业管理处要使用好帮扶资金,充分发挥帮扶资金的最大效益,切实提升居尚社区人居环境水平。
  刘昌兰表示,居尚社区人口密度大,卫生清洁任务重、压力大。希望社区物业管理处要加快商定事项落实,市科技局将力所能及给予帮扶支持,确保居尚社区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社区人居环境持续得到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