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市红十字会深入紫阳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28 09:25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近日,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关居正带领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一行15人深入紫阳县包抓帮扶贫困村开展调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紫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瓦庙镇镇党委书记王晓鹏、县红十字会会长韩冠新及市、县红十字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紫阳县瓦庙镇庙坝村,组织开展了省红十字会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暨工作调研座谈会,关居正在听取了该村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后对该村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在瓦庙镇和庙坝村分别成立基层红十字组织,组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播红十字人道理念。要加快在建项目实施,切实做好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生计金的管理和使用以及结对帮扶等工作。座谈会上,关居正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现场为庙坝村善德中药材合作社博爱家园项目32户受益户发放分红金,发放红十字生计金分红12000元。他指出,今后生计金项目重点向未脱贫户、助医助学户倾斜。将继续在产业发展的生产、销售及技术培训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
  调研组分组对该村基础设施、安置点建设及小型减灾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急救包。
  活动期间,市红十字会对紫阳县红十字会近年来的项目执行、救灾救助物资发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要求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实施及完善物资发放、使用及管理各项资料,结合学习贯彻“十一大”精神以及脱贫攻坚和红十字会改革,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