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牢记初心使命 不断强化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作者:郭康 时间:2019-11-28 09:1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牢记初心使命,聚焦重点领域,针对重点环节,注重提升监管效能,不断强化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聚焦重点领域,紧守安全底线。紧紧围绕散煤治理、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消防产品等重点领域,迅速开展散煤质量治理专项行动,组织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烟草专用肥等专项检查,检查企业共计260余家,依法移交案件26起,有效保障了产品质量安全持续向好,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
  针对重点环节,开展监督抽查。组织开展烟花爆竹、散煤、液化石油气、消防产品、儿童和学生用品、烟草专用肥、成品油等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计完成17类工业产品共224批次产品抽检,已检出129批次,合格126批次,合格率为97.7%。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圆满完成全年公开承诺内容。
  开展专题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全市累计开展各类活动13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62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710人次,培训企业1380人次,形成了上下“一盘棋”的良好局面,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参与质量、了解质量、追求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