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桥梁工程)首座跨月河大桥顺利合龙

    作者:于 鹏 左定波 时间:2019-11-26 09:3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1月19日,汉阴县蒲溪镇公星桥最后一跨箱梁顺利吊装完成,这是汉阴县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桥梁工程)中四座跨月河大桥首座吊装完成的桥梁。
      公星桥上部结构采用6X20m预应力混凝土箱梁,在所有施工任务中属于难度系数和技术指标最高、施工风险最大的桥梁。其在建设过程中实现无重大安全事故,无技术错误,桥梁的安全顺利合龙为后续桥梁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的士气。
      随着项目有序推进,本月底将再合龙两座跨月河大桥,预计十二月底三座大桥将能达到通车条件,最后一座五一桥因受道路沿线征地拆迁工作影响,预计明年三月份前能顺利合龙。月河川道是汉阴农业及经济发展重要区域,沿线居民集中,跨月河四座桥梁建成后,不仅能保障沿岸居民的出行,更能提高我县运输干线之间的中转能力,助力月河现代农业园区和工业园区的升级发展。
      据悉,汉阴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村基础设施桥梁工程共16座。截至目前,已完成八座桥梁的全部施工任务,整体完成全部施工任务的85%。现阶段各项目部正在筹备冬季施工保障措施,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施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