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到市自然资源局视察工作

作者:何红静 时间:2019-11-26 08:52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1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政协委员到安康市自然资源局视察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市自然资源局在家县级领导、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视察座谈。
  视察组实地视察调研了安康市移民博物馆运营情况,对市自然资源局信访接待、综治维稳、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地灾防治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视察。在视察调研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移民搬迁办主任薛玉发汇报了工作情况,政协委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围绕如何更好的履行自然资源管理职责保障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孟平对市自然资源局在机关安防、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和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她强调,机构改革后,市自然资源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综合治理、扫黑除恶等工作都是国家治理体系的范畴,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大意义,增强行业治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深化各项改革,在改革中运用发展的办法化解土地管理、矿产资源管理、移民搬迁、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的矛盾问题,提升行业治理水平。要突出重点环节,防范各种风险,完善规章制度,坚持以制度管理好自然资源,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