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学习引领担当 贯彻凸显实效

作者:朱林 时间:2019-11-20 09:07 来源:市发改委 【字体:

  11月18日,市发改委召开科级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廖良成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悟透,确保为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提供思想保证,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廖良成指出,组织机关科以上干部再次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目的是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掌握,加快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打下坚实理论基础,确保切实做到学习、消化、吸收和践行相统一,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廖良成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就是要在抓清单、聚合力上下功夫,把推进稳增长与脱贫攻坚、主题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夯实清单任务,强化部门协同、市县联动,围绕存在问题,弥补工作欠账,全面推动落实。要在降成本、稳工业上下功夫,坚持“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强化监测预警预判及要素保障,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解决企业生产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在抓项目、扩投资上下功夫,进一步落实稳投资重点任务和问题清单,高效抓落实,力求见实效。围绕“十四五”发展,继续拓宽融资渠道,认真做好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的谋划工作。要在优环境、强保障上下功夫,制定《安康市重点招商项目营商环境保障工作机制》,建立常态化的信息报送、清单管理、督查通报、重大问题会商、营商环境考核等工作机制,为来安投资企业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力促项目落地建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市发改委紧紧围绕职能使命,积极争取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易地扶贫搬迁、补短板等领域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资金,共组织编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22个。建立了全市搬迁贫困人口200人和800人以上安置点的后续扶持需求项目库,涵盖263个安置点,1142个项目,完成了3000人以上大型安置点基本公共服务补短板项目申报工作,并接受了国家发改委第三方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