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瀛湖美如画,被称为陕西最美的冬天!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19 10:23 来源:安康旅游 字号: 打印

      初冬时节的瀛湖有着别样的美景,这个时候瀛湖蓄满了水,湖水比春夏季节高出20多米。瀛湖更大了,湖水更加清澈了,冬日里游山玩水,瀛湖无疑是一个绝佳的地方。

      瀛湖的冬天,有最似人间仙境的早晨,最蓝的天空,最暖人心扉的阳光。其实,四季轮换,景致变化本身就是一种美!冬天的瀛湖呈现出的更是一种别样的风情。
      冬天的瀛湖,全然没有人满为患的情形,取而代之的是新鲜得让你恨不能打包回家的空气和清澈得仿若擦洗过的山山水水。

      游在这样的青山碧水里,一种天地人融合在一起的奇妙感觉就会油然而生,整个心灵都会涤荡得坦然而透彻。

      瀛湖冬日里的阳光温柔恬淡,邀上几个朋友去湖边漫步,去螺峰塔、漱玉泉、老宅间转悠,静静看着这条不曾停下的瀛湖水,或干脆放一张吊床在树林间,惬意地沐浴着午后柔情的阳光,都是惬意的享受。

      瀛湖的冬季所有的颜色愈发浓厚,墨绿、深红、湛蓝,色彩斑斓。拿起相机,每一个角度都是美景,每一处都是瀛湖不可或缺的元素。

      这个时节在瀛湖,你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湖水的清澈,山林的秀丽。
      当严重的雾霾席卷着中国北方的时候,瀛湖俨然成为远离雾霾的一片净土,空气的清新远离雾霾和阴雨天的寒冷。

      来瀛湖感受清新的空气围绕身旁和暖的阳光洒在你的身上,家人朋友三五知己,一壶好酒一段故事,在瀛湖享受新鲜空气的味道。

      初冬的瀛湖是一幅画,一幅可以排解乡愁的水墨画,走进它的烟波红叶廊桥下,你会完全融入“枫叶千枝复万枝,江桥掩映暮帆迟。忆君心似西江水,日夜东流无歇时。”的诗画意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