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郭彧 时间:2019-11-19 08:20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委党研室机关党支部、高井社区党支部赴牛蹄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党的历史、缅怀烈士功绩、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等一行20人来到修葺一新的牛蹄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工委副书记周宏、市委党研室副主任李家政的带领下,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在烈士纪念碑前,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回顾牛蹄岭战役全过程,参观牛蹄岭战斗遗址,在英烈墙前寄托哀思。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新时代奋勇前行的力量,从革命传统教育中感受信仰和初心的力量,把坚定信仰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职责使命的勇于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