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赴白河县“三苦”精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19 08:48 来源:市富硒办 【字体:

  11月15日,市富硒产业办赴白河县“三苦”精神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弘扬三苦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接受“三苦”精神的教育和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走进纪念馆,依次参观了“艰苦岁月、治山创业、创新发展”展厅,通过一件件浸透奋斗血汗的劳动工具、一张张记录历史的珍贵照片、一段段展示白河人民艰苦奋斗的影像资料,将白河人民发扬愚公移山精神,战胜恶劣自然环境,治山创业、修田造地的故事呈现在眼前。大家深深感受到几代白河人“敢为人先创大业,誓以三苦换甘甜”的勇气和决心,领悟着“领导苦抓以人民幸福为乐、干部苦帮以百姓满意为乐、群众苦干以增收致富为乐”的“三苦精神”新内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感触很深、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要弘扬“三苦”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守住初心,担起使命,克难奋进,实干苦干,在推动安康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中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