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荣获“安康市社会扶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杨雯 时间:2019-11-19 08:59 来源: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 【字体:

  近日,市委、市政府发文《表彰关于全市社会扶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荣获“安康市社会扶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近几年来,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参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先后投入2个多亿,完成“广电扶贫•宽带乡村”、政府购买有线电视公共服务、电信普服、应急广播等各类扶贫项目,完成全市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新农村建设的有线户户通覆盖任务,实现全市所有镇、村通广电网络的目标,受惠农村用户达25万户。对宁陕县筒车湾镇油坊坪村包联脱贫攻坚,走村入户攀“穷亲”、结对子,为油坊坪村脱贫攻坚“把脉问诊”、“对症下药”,加大扶贫资金的争取和投入,使油坊坪村的村组公路、安全饮水、农网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得到明显改善,产业得到快速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