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项目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19年重点推介项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18 11:36 来源:安康市发改委 字号: 打印

      本次共公开推介重点招商对接项目654个,总投资3206.6亿元。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36个,总投资371.5亿元;生态康养类164个,总投资923.9亿元;商贸物流类项目30个,总投资229.4亿元;富硒食品类项目176个,总投资391.9亿元;新型材料类项目36个,总投资203亿元;生物医药类项目66个,总投资246.9亿元;轻纺(毛绒玩具)类项目24个,总投资52.8亿元;电子信息类项目15个,总投资76.4亿元;装备制造类项目53个,总投资416.3亿元;民生类项目11个,总投资153.7亿元;生态环保类项目14个,总投资68.9亿元;其他类项目29个,总投资71.9亿元。 
      安康市将秉承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坚持打造优良的投资环境,为社会资本提供广阔的平台,真诚欢迎各类社会资本和金融机构积极参与项目合作,并请持续关注我市重点招商对接项目更新情况。 

      附件:电子信息类项目
         富硒食品类项目
         基础设施类项目
         民生类项目
         其他类项目
         轻纺类项目
         商贸物流类项目
         生态环保类项目
         生态康养类项目
         生物医药类项目
         新型材料类项目
         装备制造类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