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冲刺会议

作者:史宁 时间:2019-11-19 09:04 来源:恒口示范区(试验区) 【字体:

  11月17日上午,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冲刺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大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示范区(试验区)相关领导及有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修才同志通报了前三季度市对示范区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党务群团工作局、财政局、经济发展与招商局、生态环境局、社会事务管理局等有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对其承担市考指标的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简要汇报并表态发言。各分管领导对其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吴大林强调,各工作部门要研判当前形势,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预警防范,找出解决措施。一是认清形势。实现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中争先进位压力较大,各工作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决杜绝盲目乐观。二是高度重视。不仅要做到思想重视,还要做到行动重视,对滞后指标逐一研判,尽快补齐短板。三是超前谋划。认真研判正面、负面形势,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防范,找出解决措施,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四是跟进对接。不仅要做好部门内部的对接,还要做好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对接,与上级部门之间的对接,与统计对象的对接,从而使考核指标数据全面准确。五是确保目标。不打折扣,不留余地,将工作指标细化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并认真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六是奖惩挂钩。各项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与部门、干部、绩效考核挂钩,与职务晋升、后备培养挂钩。七是严肃纪律。从即日起,未达到市对示范区目标责任考核指标进度要求的部门,暂停休假,效能办要扎实做好督察问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