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开展五大专项行动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19-11-18 08:3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13日,我市举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就营商环境“五大专项行动”进行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悉,在去年持续用力推进“十大行动方案”和“三年行动计划”基础上,今年又开展了规范中介服务、规范涉企收费、诚信体系建设、优化便民服务和促进政策落地落实等五大专项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把“五大专项行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总抓手和着力点,经过不懈努力,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我市将加快推进“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和推广应用,确保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70%以上,100个高频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在市县两级政务大厅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综合窗口”服务模式;按照国省统一标准梳理电子证照,推动使用统一电子证照系统,实现“系统生成、自动归集、支持应用”。加快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全面加强中介服务监管。强化涉企收费公示,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规范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中介组织的涉企收费行为。强化调研分析,对企业群众关切的堵点难点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办法,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持续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