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开展烟酒市场专项检查

    作者:唐小明 时间:2019-11-19 08:53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石泉县公安、市场监管、烟草三部门协调联动,专项开展烟酒市场大检查,纵深推进整治商贸流通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深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在守护群众利益的生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执法人员深入县城各大超市和烟酒专营店,实地检查白酒和卷烟经营情况,细致比对注册商标和防伪标识等要素信息,现场查验卷烟外包装条形码,逐一核查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及进销票据、查验记录等资料手续,询问了解市场售价。针对检查发现问题,有关部门当即责令经营业主限期整改。执法人员还就烟酒经营有关注意事项和法律法规作了宣讲。
      据悉,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石泉县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烟酒市场假冒白酒和“假私非”卷烟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坚决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