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11-15 21: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全市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校园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政府、市校园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淼指出,校园安全事关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千千万万家庭幸福,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贯彻中省要求,把校园安全工作抓实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红线意识,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五个一”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校园安全“五长三线一否决”责任制,全面夯实校园安全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三个100%”建设和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两项重大专项任务落实;要强化部门、家校之间的协调联动,加大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做好家校共育,推动校园安全管理精细化、程序化、网格化、标准化、专业化、常规化,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要发挥各级群团组织优势和村组(社区)作用,动员各方力量,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努力把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
      会上,市教体局负责同志领学了中省有关文件精神,就校园安全工作作了主题发言;市公安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就加快“三个100%”建设作了表态发言和经验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