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

作者:程婷婷 时间:2019-11-18 10:1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11月15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机关党委和纪委。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22人、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筹备领导小组责任组长李波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有关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局机关党建工作。李波就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向全体与会党员作以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讨论酝酿选举产生了7名机关党委委员和5名纪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局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纪委书记。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对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局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二要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围绕“四新”奋斗目标,赓续初心践行改革担当。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要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以昂扬的斗志、强烈的担当,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推进安康市场监管事业新发展。
  新当选的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波代表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两委”班子要尽心竭力,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忘我工作,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走深走实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新单位、新形象、新作为”的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