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深入西大街社区开展“五城联创、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徐伟 时间:2019-11-18 10:10 来源:团市委 【字体:

  11月14日下午,团市委联合西大街社区在新华书店十字开展“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团市委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讲解五城联创、公众安全感“三率两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内容发放致群众一封信、宣传册和彩页500余张。活动中,还进行了五城联创有奖知识测试和公众安全感问卷调查,社区居民群众踊跃参与,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对五城联创、平安建设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城市创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活动结束后,团市委联合西大街社区开展了冬日送暖主题活动,深入五户困难老人家中给他们送去了御冬的棉被,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给最需要的群众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