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热心市民捐赠钱物 用心倾情温暖他人

作者:刘悦 时间:2019-11-18 09:25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近日,市民蔡女士来到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200元及衣服数件,共折合人民币700元。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代表受捐赠者感谢蔡女士的爱心行为,并为其开具了捐赠发票、颁发了爱心捐赠荣誉证书。
    据了解,蔡女士于今年年初在网上看到关于红十字会的一些相关报道之后,就一直关心着红十字会的工作动态和事业发展,希望能尽绵薄之力,做一些事情,用心用爱温暖更多的人。当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蔡女士一道前往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贫困户家中现场开展慰问,为贫困户刘某送去衣服4件。蔡女士为这家的小女孩穿上崭新的棉衣,询问学习情况,鼓励她要认真学习,快乐生活,长大了要当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了解该户家里的具体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好好持家,某生活致富的出路,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