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启动“电化安康·保卫蓝天”电能替代推广活动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19-11-18 10:01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为积极响应中省治污降霾号召,贯彻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11月13日,由石泉县人民政府主办、石泉供电分公司承办的“电化安康·保卫蓝天”电能替代推广活动在县城春潮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主要展示了清洁、安全、便捷的电能给大家带来的便利,以及电器替代、居民采暖和谷峰分时电价政策给大家带来的实惠。旨在通过让群众现场了解和体验,改变日常用能方式,达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目的。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提供政策宣传咨询、煤改电、电费预存、采暖电价申请、节能电器推广等服务,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活动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答对的观众获得了精美纪念品;县供电分公司帮扶干部还为池河镇合一村贫困群众代表赠送了家用电器。
      近年来,石泉县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坚持控上线、画红线、守底线,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大力实施污染防治保卫战,积极推进绿色能源利用,清洁能源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县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持续变好。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张斌,石泉县政府县长周耀宜,安康供电分公司总经理霍建峰、党委书记李文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安康移动分公司总经理李安宁,石泉县供电分公司经理张延斌出席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