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荣获“安康市社会扶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王轩 时间:2019-11-15 10:30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近日,市委、市政府发文《表彰关于全市社会扶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统计局荣获“安康市社会扶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市统计局始终坚定不移的围绕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基本方略,选派优秀骨干人员深入脱贫攻坚包联村紫阳县洄水镇团堡村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2019年,市统计局着力于抓产业扶贫和产旅融合为全村百姓带来稳定增收;以“惠民e站”和爱心超市为抓手,大力开展“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三年成新风成效显著;以持续强化基层党建为引领,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奋力冲刺决战百日攻坚,积极组织全局帮扶干部认真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入户开展“大走访大研判大排查、大整改大完善大提升”活动,进一步夯实建档立卡贫困户基础信息精准性和真实性;扎实开展易地扶贫搬迁装修入住和旧宅基地腾退督导工作,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得到切实保障;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协调争取帮扶资金,兑现落实教育、健康及装修入住奖补资金,确保各项帮扶措施持续加力,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役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