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首个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

作者:曹焱 时间:2019-11-18 09:57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1月13日,安康市首个商会人民调解组织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成立。市关工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中院、市司法局、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人民调解协会的领导及市青创协会80余位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听取了调委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市青年创业协会第一届人民调解委员会委员;现场宣布了调委会当选人员及任职名单;新成立的商会调委会与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签订了《业务指导备忘录》;并为10名调解员颁发了聘书。
  市青年创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青年创业协会正式开启“自主运用司法制度护航创业梦想”的新征程。从此,安康青年创业中遇到的矛盾纠纷,有了成本最低、自主可控、高效便捷的依法化解途径,必将有力推动公平公正的会员维权和持续稳定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