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陇南市党政代表团来安考察

    作者:翟本荣 时间:2019-11-13 08:2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9日至10日,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率领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生态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陇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市委常委梁英,副市长李祥,市政协副主席王强等一同考察。
      赵俊民代表安康市委、市政府对陇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安康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坚定“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坚持园区承载集约发展,狠抓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陇南和安康同处西北地区,在自然条件、资源禀赋、产业结构和发展条件等方面有很多共通之处,希望两市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发展进步。
      陇南市党政代表团对我市生态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两市能够加强交流学习,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持续造福两地人民。
      在安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高新数字化规划展览馆、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汇通讯、普欣中药配方颗粒项目、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康智慧治理”指挥中心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