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举办“金秋送岗促就业”招聘会 提供岗位200余个​

    作者:赵珉 时间:2019-11-13 10:11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11月12日,宁陕县人社局组织了“金秋送岗促就业”招聘会,此次招聘主要以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为重点,本着“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的主题,精心挑选省外企业、县内企业30余家,提供岗位200余个。
      为了确保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县人社局早发动,早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方式发布招聘会公告。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组织有用工需求企业举办小规模招聘会,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群体展开“零距离”就业指导、政策宣传,让就业创业工作切实为群众带去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