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召开全市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13 09:23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11月8日,市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市金融办主任张涛主持召开市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参加的联席会。会议通报了全市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究了当前我市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市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区政府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拿出具体管用的逾期贷款风险防控措施、做好“户贷企用”风险化解,符合贷款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能贷尽贷及风险补偿机制落实等项工作,确保全市小额扶贫贷款风险防控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市扶贫局、市财政局,安康银保监分局、人行安康中支、农行安康分行、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