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举行第二届小学英语教师素养大赛

    作者:龚泽东 马治芬 时间:2019-11-13 08:34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旬阳县第二届小学英语教师素养大赛在关口镇中心学校举行,来自全县76名英语教师共享小学英语教学盛会。
      此次大赛由各片区进行初赛,最终片区共推荐7名选手在全县展开决赛,决赛由“现场作画、才艺展示、课堂教学”3个环节组成。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积极准备,沉着应战,或以动人的英语演唱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或引经据典将英语知识融会贯通,或唯美的配音秀尽展丰厚的个人素养及扎实的专业基本功,极大地提高了大赛的观赏性及示范性,让与会教师共享了一场精美的小学英语课堂教学视觉盛宴。安康市英语学科带头人赵公芬老师的《拼音语音与义形并重,操练科学与趣味起飞》专题讲座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也对推动全县小学英语教师实施有效课堂教学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邱孝琛老师脱颖而出将代表旬阳县参加市级大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旬阳县师训教研中心主办,关口镇中心学校承办,活动旨在以赛促训、以训促教,有力地推动了全县小学英语课程改革,为青年教师综合技能成长搭建了学习展示平台,进一步提高小学英语教师综合素质和课堂教学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