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赴广州、惠州等地开展科技招商

作者:成家宁 时间:2019-11-12 09:17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1月7日至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率队赴广州、惠州等地开展科技招商工作,考察对接重点招商项目。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刘安琴、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
  在广州期间,刘昌兰一行前往广州卓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销售平台和商业模式等情况。刘昌兰指出,广州卓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智能穿戴产品、多媒体智能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创新能力强、管理团队水平高,要加快已落户安康的多媒体智能终端研发生产项目建设,抓好企业厂房内部装饰、设备安装和生产线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要做好项目投产暨全球客商洽谈会的筹备工作,力争取得实效。
  在惠州考察期间,刘昌兰一行拜访了惠州赛尔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测试中心、研发中心、产品展示等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及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刘昌兰表示,惠州赛尔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超高温半固态锂电子电池和超薄半固态锂电子电池研发生产,拥有较强的专业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已取得国内外多项专利。市科技局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来安康投资兴业,积极支持企业在安康落地并形成新的产业链。惠州赛尔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安康投资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将加快与安康相关方面的洽谈对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通过此次科技招商活动,市科技局成功对接了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关联度强的项目,深入了解了发达地区科技服务、科技招商的先进经验,为实现科技招商工作新突破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